close

沒錯,就是這部
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.jpg  
朋友:這部是今年夏天必朝聖的片子...
朋友:這部讓我想起當年熱血沸騰的青春...
朋友:天丫!!這...這...不是我的故事嗎?!

雖然年輕時的我
長得一點都不可愛、不漂亮
就連清秀...也沾不上邊
可想而知~我當然不是沈佳宜!!
更不會是一群男孩心中的女神!!!
但在那個青澀的歲月裡
每個女孩心中,都有個柯景騰
每個男孩心中,都有個沈佳宜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,卻都有幾分的相似處
所以....我決定找時間
去奪回青春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d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